首页  ┋  组织机构  ┋  审计动态  ┋  通知公告  ┋  法规制度  ┋  工作流程  ┋  内审天地  ┋  下载专区  ┋  党史学习教育
 

国际标准化组织审计数据服务技术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2020/12/16 14:44:44  作者:  来源:衡水学院审计处  总浏览:

       12月14日,由中国审计署承担秘书处和主席职务的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审计数据服务”技术委员会(TC 295)在线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将就“审计数据服务”技术委员会主席续任、战略工作计划、组织架构、标准项目安排等做出决定。来自ISO、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TC 295成员国,以及其他相关方的40余位专家和嘉宾参加了会议。

收藏本页〗〖打印本页〗〖关闭本页〗〖返回顶部
 上一篇文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下一篇文章:财政资金绩效审计,重点关注啥
 

Copyright © 2013 - 2014 衡水学院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邮政编码:053000
联系电话:0318-6010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