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审计动态  ┋  通知公告  ┋  法规制度  ┋  工作流程  ┋  内审天地  ┋  下载专区  ┋  党史学习教育
 

衡水学院关于参加“学习宣传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2023/11/22 15:07:36  作者:  来源:衡水学院审计处  总浏览:

衡水学院关于参加“学习宣传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

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以下简称行政复议法)已经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修订通过,将于2024年1月1日起施行。为深入学习宣传行政复议法,引导人民群众了解行政复议制度,充分发挥行政复议化解行政争议主渠道作用按照河北省司法厅衡水市司法局、衡水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学习宣传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将在我校开展“学习宣传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面发动,积极组织广大师生踊跃参与,数量不限,优秀作品将在平台展播。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加强行政复议推进依法行政”为主题,重点围绕让社会公众知晓、理解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进行创作。

以下选题方向供单位参考:行政复议的意义和特点、行政复议范围、行政复议申请人、行政复议管辖、行政复议受理、行政复议审理、行政复议证据、行政复议委员会、行政复议听证、行政复议附带审查、行政复议决定、行政复议决定履行。

  1. 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22日——2023年11月28日

    三、作品类别及要求

    (一)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明确,内容注重阐释行攻复议法的相关知识,表现形式新颖活泼,适宜网络传播。画面清晰、类型不限,故事短片、纪录短片、动画等均可参加。

    (二)请严格按照主题、时长要求报送作品。系列作品不超过3件,系列作品按名称计1件作品。每个作品需附150字以内的简介

    1.动漫作品

    动漫作品要求时长不超过3分钟。画面比例16:9,画面像素尺寸1920×1080,帧速率为24帧/秒,制作软件版本不限,输出格式为Mp4。

    2.微视频作品

    微视频作品要求时长不超过3分钟。画面比例16:9,画面像素尺1920×1080,输出格式为Mp4.

    (三)作品正片中一律不得标注作者姓名、单位名称、制作单位标志等与作品内容无关的信息。

    (四)提交作品须为创作者本人或本单位原创,且享有全部合法权利。如出现知识产权纠纷,取消其报名资格并追回所获奖项。

    (五)主办方有权在相关活动宣传中对作品进行素材编辑、修改、删减和传播,作者保留作品的署名权和自行使用权。

    四、作品报送要求

    (一)各院系负责组织本单位作品的征集工作。

    (二)报送作品以“作品名称+单位+姓名”命名,同作品简介(结尾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一起上传至邮箱hsxyfzb@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单位+视频报送”。

    五、奖项设置

    河北省司法厅为本次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并根据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单位若干名。对获奖作品及单位进行全省通报,获奖作品择优通过“河北普法”、“河北司法行政”抖音号等平台进行展播,供各地各部门在普法宜传活动中使用。

收藏本页〗〖打印本页〗〖关闭本页〗〖返回顶部
 上一篇文章:衡水学院关于开展“法治兴衡水 文化铸心魂”法治剪纸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关于开展2023年“民法典进校园”暨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Copyright © 2013 - 2014 衡水学院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邮政编码:053000
联系电话:0318-6010393